Second Year

華麗與污痕投稿獎品
優質魁地奇用品商店投稿獎品
奧利凡德魔杖店投稿獎品
奇獸動物園與咿啦貓頭鷹廣場投稿獎品
全店面交稿獎品

First Year

魔藥學錦標賽獎品。
魔藥學錦標賽獎品。
魔藥學錦標賽獎品。在飲料杯大受好評後推出的系列作:熱量計算碗盤!將您的每一餐放入盤中吧,鮮豔的顏色正拚命在警告您體重上升的危機!
魔藥學錦標賽獎品。裡面塞滿了糖果。
斜角巷禮物。在夜深人靜時分點亮它,溫馨的粉色光芒總能溫暖你的心!
草莓花葉與果實造型帶有滿滿的森林系氛圍,有著可自動感應環境光線而調整亮度的功能。
缺點是隨時散發的草莓甜香有可能令空腹的人難以入睡。
保養時總是很花時間嗎?上頭總是沾了一層汙垢嗎?
充滿了少女心的甜心草莓粉色魔杖套,相當注重整潔,現在就推薦給老是不知不覺把魔杖弄得髒兮兮的你!拒絕容納沾有手汗的魔杖,如此任性的魔杖套隨時都能提醒你要保養、擦拭你的魔杖,即刻養成好習慣!
同時贈送粉紅擦拭用小手帕。
斜角巷禮物。今年最流行的草莓寵物造型帽!
可自動縮放適應寶貝毛孩子的頭部大小,讓可愛的小傢伙們也帶著2019甜蜜的草莓氣息!
※請注意為避免枯黃,本產品需時常接觸陽光和雨水
斜角巷禮物。小巧的草莓造型書籤,具有防潮功能,能有效地保養書籍。
缺點是在未確實闔上書本時,似乎會自行翻動書頁,因此離開前請務必要將書本闔上。同時,夾在某些種類特殊的書上時會強烈散發草莓香氣,似乎有警惕父母的作用,使用時請特別注意。
斜角巷禮物。不分季節永遠受歡迎的草莓棉襪組!冬天時還在煩惱保暖的羊毛襪上哪去了嗎?到了夏天卻又找不到吸汗的薄襪?一雙冬暖夏涼的棉襪解決你一切的煩惱!帶有自動調溫的咒語,冬天暖得不想脫下、夏天也清爽得毫無存在感,一不小心就會忘記還穿著襪子!
※似乎是某個魔法效果出了問題,和其他衣物一起清洗會把所有東西染成粉紅色。